close

SE7EN - SOMEBODY ELSE



歌詞:



不忍心抱著站在我面前的你

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每天都是如此

凝視著你

如今你眼中 早就已經

不是我  而是那個人

他站在那裡  微笑的看著你

你遠去的背影依然讓我著迷

你會不會回頭 盼著徒有的期待

我會永遠等你



你愛的是 Somebody Else

我依然站在這裡

即使不能擁有你

我依然想停留在你的記憶中

Somebody Else

我依然站在這裡

若這一切只是場夢

我依然想停留在你的記憶中



可以注視卻無法接近

膽小的我只能看著你離我遠去

So I'm waiting and I'm waiting.

雖然不知何處是盡頭



就算你說我像個傻瓜

但你還是不懂我的心

我依然願意向你奔去

我的心為你永駐



你遠去的背影依然讓我著迷

你會不會回頭 盼著徒有的期待

我會永遠等你




你愛的是 Somebody Else

我依然站在這裡

即使不能擁有你

我依然想停留在你的記憶中

Somebody Else

我依然站在這裡

若這一切只是場夢

我依然想停留在你的記憶中

依然想在你身邊守護你

就算這樣我也感到很幸福

在你身後守護你

直到那天



你愛的是

你愛的是 Somebody Else

我依然站在這裡

即使不能擁有你

我依然想停留在你記憶中

Somebody Else

我依然站在在這裡

若這一切只是場夢

我依然想停留在你記憶中

-----------------------------------------------------------------------------

影片來源:SEVEN

歌詞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e861206tt/1448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r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