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sung-9.jpg  

重新開始演藝活動的大成向大眾道歉.

 

6日,大成出席了論峴洞Hertz Convention舉行的MBN< What's Up >制作發表會上.

 

因交通事故中斷演繹活動7個多月的大成感慨萬千"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反省,重新考慮了自己應該如何走下去."

 

"首先我要向所有人道歉,我希望自己能以更好的面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比起一個人憂郁下去,更應該為辛苦的朋友們制造快樂,雖然緊張擔心,但我還是再次站到了這裏."

 

對於今後的計劃,大成說"只要能給大家帶去快樂和力量,不論多辛苦的事情我都願意挑戰.不會像以前一樣,用能做和做不到來面對事情,我願意為了給觀眾帶去快樂而獻身."

 

大成在電視劇< What's Up >飾演隱藏身份,希望能和他人真心交往的明星河圖成.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

我很心疼大聲,也覺得幸好有主引導,希望主能多多牽顧這可憐的孩子

畢竟,外表樂觀的他,內心是很脆弱的,希望所有的vip們能給大聲多一點的時間

去證明他"姜大聲"已經復活了!!!!可以帶來更多好聽的音樂和好看的作品給大家:")))

yo!!!!vip will always Support to Daes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r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