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RC所聽到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愛人與被愛 到底誰比較幸福』

 

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是辯論社的成員,他們互相在辯論到底

『愛人與被愛 到底誰比較幸福?!』

女方說:被愛比較幸福           男方說:愛人比較幸福

兩人僵持不下,在辯論結束後,

男生跟女生說 :『你還是在嘴硬,明明愛人比較幸福』

女生說:『我才沒有嘴硬。』

最後男生跟女生說:『那...要不然我們交往看看,你扮演被愛的角色,我扮演愛人的角色』

女生一口就答應了....

四年過去了...他們在外人看來很幸福...至少女生是這麼認為的

但,有天女孩的同事跟女孩說:『我覺得妳男友很可憐...』

女孩不解...心想為甚麼....

但也沒問出口...只是想到等等男友要來接她,他們要一起去看電影

當男孩來接女孩時,臉上的表情有些凝重、嚴肅

但女孩並未察覺,在兩人看完電影,男孩載著女孩回家,

在女孩要進家門前,男孩問女孩:『你是否忘記一件重要的事情?!』

女孩回說:『沒有阿』男孩說:『你真的不記得嗎?』

女孩說:『真的不記得。』男孩說:『我們分手吧!我認輸了!』

女孩不解 ...男孩說:『今天是我生日...我原以為愛人是幸福的...但,我錯了....原來你根本不愛我』

女孩心想平常都是男孩記住一些重要的日子,都是他在準備這些節日,男孩為何不跟他說呢?

男孩哭了...打算轉身走了...女孩說:『對不起 ,我也愛你 ,只是我只會被愛,不懂得如何愛人,你願意教我嗎?』

男孩抱著女孩說:『我願意。』

 

----------------------------------------------

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雖然我打的故事有點零零落落...

但如果有聽過的人,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不要等到要失去時...才後悔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r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